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京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京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以诚为先     以信为本
河北京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京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在沧州市沧县纸房头工业园区,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钢结构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从事钢结构建筑体系建造设计数年。具有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通过应用先进的计算机结果设计系统软件可提供三维技术模拟安装效果,使设计效果一目了然。所有设计方案图纸均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规程执行,以确保整个工程的安全性、可靠性。
本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钢结构和彩钢压型板生产线:如全自动板材切割生产线,先进的数控焊接H 型钢生产线, CZ 型钢生产线及大型剪板、钻孔机械等本公司产品原料全部采用国内知名厂家的优质钢材,从而保证了产品的优秀品质,使我们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本公司下辖一个加工厂,8个安装项目部,员工们都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极强的责任心,能够保证每一个流程细节达到设计要求和用户满意。公司拥有一套编制详细的售后服务体系,对每项工程都建立了详细的档案,保证每项工程都能得到及时、准确的售后技术支持及服务。
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都必须依托企业诚信这一无形资产才能顺利进行。努力建设企业诚信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才能铸就企业成功之路。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高品质,高质量,守信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在领导科学的决策下,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同时贯彻执行国家、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我公司根据企业的特点、安全管理的经验,以建立保护职工身心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为首要条件,依靠先进的安全科技和现代安全防灾的风险控制方法,以新的安全生产运营机制,发展生产,提高效益,实现共同的安全价值观,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安全文化。
公司始终致力于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非常重视职工的人身安全。当今最根本的方法和途径就是通过安全知识和技能教育、安全文化教育提高人们的认识。建立起自保互爱互救、心和人安,以企业为家,以企业安全为荣的企业形象和风貌,要在职工的心灵深处树立起安全、高效的个人和群体的共同奋斗意识。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企业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发展机制,我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安全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切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
同时公司全体员工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义务感。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我公司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生活,陶冶员工情操,增强企业团队精神,对树立企业观念,塑造企业形象,培育企业精神,建立企业模式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推动作用。
除此之外,我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也是相当完整和规范,包括生产部门组织与职能,企业设备管理制度,产品开发管理制度,采购部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质检部门管理制度,财务部门管理制度,销售部门管理制度,服务部门管理制度等等。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誉为本、开拓创新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用户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和低廉的价格,最短的工期和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的宗旨是: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超越期望的价值,与各界合作伙伴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共赢。
 

上一篇: 河北邯郸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