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省人社厅彭秋水副厅长到我会调研
省人社厅彭秋水副厅长到我会调研

   

3月30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劳动关系处处长石永会、副处长韩军良一行到我会实地调研。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副秘书长张英杰陪同参观介绍了协会各部门的办公环境、信息公开栏,红色主题党建宣传墙、学习角,同时就协会的有关情况和劳动关系协调工作与彭厅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秋水副厅长(中)等一行人参观协会奖牌展示墙


   刘建军秘书长对彭厅长一行到协会调研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在介绍协会发展历程时,指出协会自1984年建会以来,一直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协会自1998年受原省经贸委发文确立为我省雇主组织的代表参与劳动关系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到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当中,与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维护我省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刘建军秘书长(左一)介绍协会公示栏近期活动


   彭秋水副厅长对协会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赞扬,他指出协会开展了很多有益于企业发展的工作,“三方四家”在劳动关系协调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三方”还要在工作中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推动我省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他提出协会要加强劳动关系方面的调查研究,及时发现企业中存在的影响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因素,“三方”共同研究,找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劳动关系工作水平。





---------------------------------------------





上一篇: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文化共建 进“敬业”
下一篇: 企业文化共建 走进“君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