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孟玉龙


   孟玉龙,男,1980年生人;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专业。

   1996-2000年,曾服役于66247部队,并担任侦察排长。5年的军旅生涯磨砺铸造了其正直、刚强、坚毅、果敢的个性,严明的组织纪律性,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和创新的精神。

   2001-2002年,退伍后到石家庄市桥东区政府工作,期间积累了许多管理工作经验,培养了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运筹谋划能力、表达沟通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指挥决断能力。

   2007-2013年,组建了石家庄龙腾盛世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公司致力于增强和完善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通讯平台,三年间实现销售额突破千万,规模也在不断的增强与扩大,并步入正规化运营状态,于2013年末退出公司。

   2014年,组建河北众筹投资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一职,历时三个月时间打造了一款标准化的、规范化的全民众筹服务平台。全民众筹平台集积分奖励系统,项目投资,金融理财,投资后跟踪管理,投资者手机端项目跟踪为一体,每时每刻可以查看项目进展。

   2015年,成立石家庄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公司被国家、河北省、石家庄市三重认证为创投空间,目前已经在石家庄建设三个园区,与全市1千家代理注册财务托管类公司取得联系,并与多家公司进行客户推送合作。

   2017年,成立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企业前台



上一篇: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盛世机械工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