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诚信守信经营工作精益求精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邢台佳丁招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于20025月依法成立的具备招标代理乙级、造价咨询乙级、政府采购等资质的综合性代理机构,可承担各类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商登记代理服务、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证券期货除外)、其他未列明的商务服务、政府采购代理等有关业务。
公司拥有一支业务能力精湛、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知识密集型专业队伍,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95%以上。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需要,建立健全了科学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机制,并配备性能卓越的电脑系统和齐全的造价咨询、管理软件,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电子化,保证让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专业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在招标代理工作中,严格遵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工作,维护委托人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程序严谨、操作规范,以服务建设项目、提高投资效益为己任,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
造价咨询工作近年来完成了一批大中型项目的投资概算与预结算、工程标底编审、工程咨询项目全过程投资管理服务,做到了不徇私、不偏倚、客观、公正、合理、精益求精。同时,公司建立健全各类数据库,为贴近市场编制技术资料提供了有力、可靠的保证。
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佳丁人的不断努力,开拓创新,企业逐步走向成熟,佳丁公司以法律为依据,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基础,以公平竞争为原则,以节约投资为宗旨来占领市场、赢得客户。公司业务区域囊括多个市、县、区,信誉良好,被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为河北省“2004年度-2006年度建设工程守信用招标代理单位”、“2008 年度-2009年度诚实守信招标投标单位”,2010 4月邢台市招标管理办公室授予“招标代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上一篇: 河北京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