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云辉

杜云辉,生于1965年11月,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5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他所在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银铜带材、线材,银合金产品。他自参加工作以来,从基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以科学发展观,不断开发新产品,对产品及时进行更新换代,不断拓宽市场。他作为主研人所研制开发的换向器用银铜材料,被河北省科技厅颁发给“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并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该项目的产品产值现在达到公司年产值68%。他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于2000年被公司董事会任命为总经理,于是他挑起了公司的大梁,几十年来为了企业的发展,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一心扑在工作上,使公司的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在同行业中一直位居前列,他所在企业每年被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评为行业排头兵,还先后荣获省科技先导企业、省飞龙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明星企业;还多次被评为五星级、六星级企业、重点保护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

现在市场竞争激烈,各种生产、销售成本不断增加,各项保险费连年递增,企业利润微薄,面对困难,杜云辉没有丝毫退缩,勇于面对,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基础上,第一位考虑的是最大限度保证职工的各种权益,进而实现了职工收入逐年增加,社保基金足额缴纳,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这样一来职工都以厂为家,积极为公司献言建策,公司上下一片和谐气氛。企业在不断地发展的进程中,他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为弘扬民族文化,积极主动为安平县修复圣姑庙捐款,为促进安平县三年大变样修路捐款,为贫困需要救助的人群捐款,还先后资助贫困学生二十余人,每年安置大中专毕业生,促进了社会再就业。

多年来,由于杜云辉总经理的努力在个人方面获得了许多荣誉:被衡水市授予“劳动模范”光荣称号,荣获河北省科委、衡水市科委科技贡献奖,被安平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企业家”、“优秀党员”等,他还兼任安平县工商联副主席。成功和荣誉背后凝聚着他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同时为安平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公司外景


上一篇: 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恒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