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介绍 >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彩虹门

金源化工是19958月在原石家庄市正定化肥厂基础上组建的,是《公司法》颁布以来,河北省第一家经省政府批准组建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12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30人。公司主要生产合成氨、碳酸氢铵、甲醇、二甲醚、复合肥、二氧化碳、塑料编织袋等化肥化工产品。公司被石家庄市政府确定为“工业50强”,2016年在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综合排名第44位。几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在全国同行业同等规模厂家中名列前茅。公司位于石家庄市以北15公里的正定县燕赵开发区,东距京港澳高速公路1公里,西距京广铁路1公里,北距石家庄机场15公里。

金源化工自1970年建厂以来,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企业自身发展看,公司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努力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提高企业的创新力、执行力和核心竞争力。从正定县工业企业发展看,“解放前,正定的工业可以说是个空白,只有一些零星的工业作坊。解放以后,有了突飞猛进得发展。到1983年有工业企业41个,主要产品有柴油机、合成氨、磷肥、水泥、色织、革制品、食品、服装、电子元件等60余种”。(摘自习近平同志在《中国青年》1984年第5期发表的《知之深 爱之切》)。随着社会的发展,当年的企业现在只有金源化工生存了下来。特别是在产品开发方面,金源化工从建厂初期单一的化肥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产品多元化的综合性化肥化工企业。

金源化工之所以发展到今天,这是因为企业坚持和培育了“全员一条心,共建一个家”的企业文化、“谦虚、荣誉、担当、公正”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笃诚、精勤、知交、守信”的经营理念、“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的企业使命、“和谐金源、绿色金源、活力金源”的企业愿景。这些理念始终牢记在“金源人”心中并落实在行动上。可以说,金源化工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规模,成为河北省氮肥行业排头兵企业,是先进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创造历史提供了原动力。

公司先后荣获石家庄市工业50强企业、石家庄市民营50强企业、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石家庄市优秀企业、石家庄市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河北省氮肥行业先进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金源化工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醇烃化生产线

 公司电话0311-88792625    

 公司网址:http//www.hejyhg.com


上一篇: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河北华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