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中化河北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
中化河北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

2016年1024日,中化河北获石家庄海关核发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该项认证是中国海关总署授予企业客户的最高级别评价。

        AEO是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简称,即“经认证的经营者”,由世界海关组织所倡导,通过构建海关与商界伙伴合作关系,来实现全球供应链贸易安全与便利的目标。通过AEO标准认证的企业,海关会将其作为诚信、守法、安全的企业,从而给予其本国和互认国海关的进出口货物通关便利。

        中化河北自今年4月起历时6个月在石家庄海关集中个性化认证信用指导下,从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及贸易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制度梳理及认证准备,此次获得认证进一步肯定了公司在遵守贸易合规与供应链安全管理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

        获高级认证的企业,除了在进出口货物方面享有较低查验率、简化单证审核等通关便利外,在与国家签署“AEO 互认安排”的国家或地区,都可享受到“关通天下”的VIP待遇,还可以在确定商品归类和原产地、海关估价等手续办结前先行验放。这些都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带来诸多便利,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上一篇: 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暨第四届中国市政行业现代企业文化建设论坛
下一篇: 丛台酒业再添“国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