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
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暨第四届中国市政行业现代企业文化建设论坛

2016年129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市政行业现代企业文化建设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孙超及企业管理部经理康雅琳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宣读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关于成立企业文化研究会的倡议书》《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关于成立企业文化研究会的批复》和《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对企业文化研究会第一届主任委员任命及组成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工作规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费缴纳办法》及《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机构设置与部门职责规定》;然后进行了简短的“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随即,会议宣读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关于成立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书画院的倡议书》《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关于成立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书画院的批复》,根据开展的相关业务,书画院聘任了7名首席特聘画家;其后,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和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台分享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最后,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徐砚秋做了总结发言。

同日下午,与会人员到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已完工、正投入使用的济南市二环西路综合管廊项目和正在施工的顺河一期高架南延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和学习。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发现无论是在施工现场还是集团总部, “建有形世界,筑无限梦想”的企业精神已经在济南城建集团内部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我们要以济南城建集团为榜样,做到经验管理、文化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过硬。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紧紧围绕发展战略,进一步实施文化提升工程,建立文化建设规划,强化文化机制,完善文化体系,持续提升文化建设质量,以文化的力量助力公司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 河北建设集团河北大学图书馆工程成功问鼎鲁班奖
下一篇: 中化河北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