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诚实守信求真务实创新发展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原泊头市高温齿轮油泵厂,于 2003 ,注册资金 350 元,14800m2,建筑面积10000m2,现有职工1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人,高级工程师3人,以生产各类输油泵为主要产品,现有资产达204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085,自 2009 年至 2011 年度销售收入分别 951 万元、 1319 万元、1850万元。公司始建于1984,有二十几年专业研制经验。目前产品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水平实体设计软件;产品研发、制造、检验、交付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控制过程质量;产品制造广泛使用加工中心、数控机床、专用精机、高精设备;检测设备拥有万能工具显微镜、渐开线检测仪、光学投影仪、万能测齿仪、脉冲辉光离子氮化炉等大型检测设备,并建有国家B级试验站。本厂以一流的产品水平、优质的售后服务、恪守信用而在市场上备受欢迎,产品畅销不衰,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证,法国船级BV 产品工厂认证,美国船级社ABS产品质量认证,成为中石油物资资源市场成员、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河北省知名产品生产企业,船用泵产品承制企业。我公司的质量方针:坚持质量第一,满足顾客要求,实现持续改进,铸就企业辉煌。
公司以“泊远东”牌双螺杆泵、三螺杆泵、单螺杆泵、KCB 2CY KCG BCB YCB BRY RCB NYP2CGFXCYZ等十多个系列诸多型号的产品,可以输送高黏度、低黏度、高温、常温以及具有腐蚀性的流体物质,可以满足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食品、交通等各行业输送流体物质的需求,愿承接客户提出的一切特殊型号的泵类设计和制造。这些泵涉及21个系列,4200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43000多台(套)。产品行销油田、化工、电力、船舶、冶金、食品等各大行业。产品除满足国内客商的需求外,部分出口至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1996年后,严抓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依靠经营机制灵活,销售服务完善的特色,迅速扩大市场份额,也使公司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泊远东”商标已享誉行业领域。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拥有一支庞大敬业的营销服务队伍,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全国各界新老客户的一致赞同。公司也有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适用产品。我们将以优秀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迎接国内外的新老朋友。
“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占市场,以产品求发展”的企业追求,铸就了远东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并将竭诚为用户服务。
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陶春霞同志为组长,田海泉为主要负责人的诚信企业领导小组,成员由车间、科室的领导组成。公司坚持安全文明生产、企业文化、培训工作、企业信息化建设与运行。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公司指定安全巡检员定期不定期的检查与考核,发现隐患,杜绝隐患,把安全事故降低到零,公司总经理每月亲自进行安全方面的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公司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健全民主管理制度。与员工代表建立集体劳动合同,保障职工劳动权利,并获得沧州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单位领导小组颁发的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称号。

上一篇: 河北辰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