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辰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辰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以人为本     诚信经营
河北辰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辰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11月,是以建筑业为主的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并拥有房屋建筑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等专业资质。公司现有员1500 余名,管理、技术人员450多人,注册资金3385 万元。
面对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公司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兴业之路。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连续几年荣获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企业、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河北省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河北省建筑业诚信企业,获得了河北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银行资信AAA级企业。承建的多项工程荣获市“丛台杯”奖和省“安济杯”奖,工程合格率100%满意率95%以上,零伤亡事故。
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根本。公司时刻把“质量”、“诚信”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把顾客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尺,并始终贯穿于公司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让每一个员工切实参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原则,建立健全了信用合同制度,加强了相关人员的培训学习,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规范了经济合同样本,严格执行了公司合同管理规章制度,维护了经济合同的严肃性,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推行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公司管理规范化、专业化。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兴衰成败。建立企业标准化体系,推行标准化的管理,是促进企业科学、完整、合理、有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能促使公司走上专业、规范化道路。公司多次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向标准化管理搞得好的先进企业进行实地学习和考察活动,相互之间进行交流和探讨,促进了同行业的发展。
三、加强民主管理,营造和谐统一的劳动氛围,促进公司和谐稳定。我们充分发挥工会的重要作用,以保障员工的利益为出发点,工会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员工与行政管理人员面对面的交流活动,着重解决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了公司与员工之间劳动关系的和谐与稳定。
四、企业发展不忘国家,为社会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发展了要报恩,一直以来,陆续创造就业机会,接纳下岗职工,安置大中专毕业生实习,并参加各项社会捐助。在公司内部实行岗位工资,工资水平高于当地同类行业水平;为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为职工统一办理了养老、工伤、意外等各项社会保险;工会组织定期为困难职工家庭送温暖,帮助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
几年来公司以质量创品牌,靠信誉求发展,坚持“优质、高效、守信”的原则,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已把“文明诚信“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我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石。
 

上一篇: 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