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诚信为本永不止步
河北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河北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较强自主研发能力的专业生产药物制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 年,地处石家庄市正定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绿化面积95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总额达5000万元。
二、企业主导产品及主营业务概括
公司成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中心、专门的药理实验室、试验基地等。目前拥有粉剂、预混剂、散剂 (含中药 提取)、片剂 (含中药提取)、颗粒剂 (含中药提取)、口 服液 (含中药提取) 等十多个剂型。
公司在组建伊始就特别注重车间布局、设备配置,加 强质量保证部门的力度,购置大量的检验化验仪器设备, 制订完善的生产、质量、卫生、设备等方面的管理文件, 切实加强对全体员工的GMP知识培训、岗位知识和技能 培训,并进行 严格 考核 ,提高 人员 素质,为有效实 施 GMP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车间布局符合兽药GMP规范要求。具有与生产工艺 相符合的原辅材料库、标示材料库、包装材料库、成品 库、烘干间、粉碎过筛间、称量配料间、混合搅拌间、配 液间、提取间、中药前处理间、制粒间、压片间、内包 间、外包间等等。人员、物料进出生产车间均有各自的净 化通道,严格避免人物交叉污染。车间内设有空调降温及 过滤除尘设施。门窗可以有效的密闭,能保证生产过程中 各操作环境的卫生要求,避免不同区域及工作间的交叉污染。
专业从事家禽、家畜、经济动物、水产、宠物等动物 药品、营养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多元化服务。
三、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诚信建设内容
公司团队建于2001年,自2006年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从未出现过客户投诉问题,这项记录公司一直引以为傲,并把它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宗旨。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与 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友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 具有疗效好、残留小、见效快等特点,得到了广大养殖户 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产品覆盖率达到95%以上。
2006 年7月8日通过农业部GMP验收;
2006 年8月4日取得兽药生产许可证;
2006 年8月1日取得添加剂预混合饲料许可证;
2007 年3月15日入选“河北省兽药放心农资企业”;
2007 年10月,评为“河北省第九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2008 年5月30日取得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
2009 年河北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证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2010 年8月被中国诚信万里行活动委员会评为“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2011 年8月7日通过农业部改扩建复验;
2011 年4月评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2012 年被石家庄消费者协会评为“2011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这些荣誉无疑将公司坚持走“诚信为本”的发展道路 刻画的淋漓尽致,公司提倡先做人再做事的原则,并建有 图书角,供大家学习,拓宽视野,为更好地提高个人修养 和自身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此外,河北华尔采用科学 的绩效考评与激励机制,多样化的销售模式,细节化的品 控意识,品牌至上的客户导向,汇纳了一批行内最优秀的 人才,以令人惊羡的速度高速发展。
河北华尔秉承独特、深邃的企业文化,明确的核心理 念,长久的发展战略以及广袤的经营策略和完善的管理之 道。以“健康养殖”为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业内员工留用 率最高的企业,培养具有“鹰品格”的精英员工,力创“营销特异化、建设集团化、生产规模化、战略国际化、培训系统化、绩效优能化”,关爱动保,永不止步!
 

上一篇: 河北华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