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东照线缆有限公司
河北东照线缆有限公司

铸造诚信追求卓越 造福社会
河北东照线缆有限公司
 
河北东照线缆有限公司筹建于2005年,位于饶阳县新城区,被列为“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是一家集线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线缆专业企业。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从业人员356名,注册资金15300 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亿元,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有中、低压交联电缆、电力电缆、矿用电缆、橡胶软电缆和特种电缆等十几个系列3000 多种规格。公司秉承“企业的发展源于诚信”的经营理念,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铸造了我公司的现在和未来。我们的做法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孜孜学习是兴企源泉
公司认真铸造诚信品质,注重把企业诚信文化建设与企业信用管理相结合,持续培育“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弘扬“诚信、守约、协调、高效”的团队精神,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被衡水市评为“文明单位”称号。
二、崇诚重信是立业之本
公司财务能积极向债权金融机构报送财务报表及统计报表并自觉接受监督;在银行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没有不良记录;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均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因债务纠纷被告并败诉,无被消费者投诉并败诉的案例。被衡水市商业银行连续评为“AA级信用客户”;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遵守税法是光荣义务
积极学习新的税务政策与行政法规,做到知法、懂法,依法纳税。几年来从未出现税务行政处罚记录;未发生拖欠税款;按时依法报送财务会计制度、财务报表和其他纳税报表并完整、准确的核算应纳税款和代扣代缴税款。无论是纳税还是其它方面从未受到过任何处罚,2011 年被评为饶阳县“纳税大户”称号。
四、诚信经营是发展之道
公司一直将诚信经营视为“兴业之本”。始终坚持“遵纪守法、文明签约、照章履行”的经营理念,合同履约率达100% 。经营几年来从未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记录。被评为“衡水市万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企业”和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评为“理事单位”等荣誉证书。
五、强化质量是拓展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安全是效益”的质量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为营销理念,使“东照”品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全国省、市及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曾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河北省“绿化先进单位”“著名商标”、“优质产品”、“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已成为河北省线缆行业一颗耀眼的新星。
“东照”人诚实守信、戮力同心、勇于拼搏、努力造福社会。几年来,为国家、社会及公益事业做贡献达1860 多万元。目前,公司经营运转协调、健康有序、充满活力,正迎着市场经济的大潮扬帆起航。
 
 

上一篇: 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乐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