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诚信—企业文化的基础和精髓
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燕山大街99号,2005年底根据河北省国有企业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总体部署,从石家庄钢铁有限公司改制分离出的企业,改制后名称变更为河北东安实业有限公司,2006 12月经河北省工商管理局批准,变更为河北东安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拟上市,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为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厂区面积21893平方米,生产面积11696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下设10个职能部室,主营业务涵盖钢材深加工(楔横轧)、汽车运输、生物化工、矿山开发、国内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
我公司主要采用国内领先的楔横轧工艺技术,具有生产效率高、生产成本低、产品精度高、工作环境好、自动化程度高等诸多优点。并且是我国筹建最早、产值最高、市场影响力最大的楔横轧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卡车、轿车、拖拉机、油泵、电机、螺杆、工程机械、煤矿机械、石油机械、电动工具等各类阶梯毛坯轴及其粗车件。
自组建以来,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的各项相关政策,积极探索,谋求发展,特别是企业改制后,公司上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充满生机、活力的崭新面貌,科学谋划新项目,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拓展市场空间,企业规模和经济效益不断攀升。在加强企业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公司注重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构建具有东安精工特色的企业文化,确立了积极弘扬“恪守诚信、精进创新、追求卓越、奋发自强”的企业精神,秉承“更优、更精、更强”的企业理念。打造了一批“三飞”、“山工”、“企鹅”等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品牌产品。2009 年公司的“山工”商标被河北省工商局依法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1年公司的变速箱齿轮轴毛坯系列产品,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公司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始终坚持以诚为本,惜诺如金,笃信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新产品为己任,使公司在不断变幻的市场中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并获得了多种荣誉,如:“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优秀供方”称号、“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新产品奖(油泵轴毛坯系列)”、“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在国际金属成形展会上荣获的优质锻件“神工奖”(最高奖)等。
公司始终牢固树立“产品体现人品”的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不断超越自我,全面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持续改进,完善自我,开拓创新,致力成为全球楔横轧行业的领跑者。

上一篇: 河北风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东照线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