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双剑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双剑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不信不立     不诚不行
河北双剑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双剑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2003年,注册资金700万,我公司是试验机的基地,并于20118成功上市。现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北新开路1号,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壮大现有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总资产13184万元,固定资产净值8794 万元,干部职工2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职师15 人,会计师1人,设计师1人。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高新技术试验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销量居全国前茅,是一家有一套高效完整的“科技-研发-产品-市场”模式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有一批由高级工程师带领的科研队伍,不断探索、研发高新科技产品。
我公司属于通用仪器仪表制造行业,是实验机的“硅谷”。主要生产产品有液压压力试验机系列,抗折抗压试验机系列,万能材料试验机系列,电脑全自动恒应压力试验机系列,智能型试验机等。用于学校、桥梁、交通、煤矿、质检、建筑等行业。
企业宗旨:创一流品质,树一流品牌。诚信打造天下,质量打造未来。
经营理念:诚信、务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用户至上、服务永远。
建厂至今,公司的所有干部职工将以上精神牢记心中,一直以秉承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进取,先后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生产许可、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省著名商标”,同时公司产品被河北省中小企业局评为“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仅2010年一年内本公司就取得了八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上乘的产品质量、用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我公司在积累人才技术、品牌和规模优势的基础上,又积极的把市场网络作为重点来建设。目前,公司已逐步在国内形成了一系列的销售体系,与相应的各客户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往来关系。公司在稳定国内客户关系的同时,也积极找寻国外客户。经过我公司人员的不断努力拓展,公司产品现已远销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
诚信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我公司领导深刻认识到诚信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在2006年初,由董事长李保华同志和办公室人员成立了“诚信建设督导组”,并建立了相应合理的奖惩制度。多年来,我公司干部职工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工作原则,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并被河北省消费者协会誉为“河北省第九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企业。
“双剑”期盼与您的合作。让我们携手共赢,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