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关于预约2014年度《河北企业家》版面进行免费宣传
关于预约2014年度《河北企业家》版面进行免费宣传的通知



冀企协字201344 


各会员企业:

《河北企业家》是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会刊。1996年创刊,十七年来得到省领导及省内外各界朋友的高度评价,赢得广大企业家的赞扬和喜爱。

为了利用这一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务实服务,协会已连续9年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彩页宣传的服务,此项活动受到会员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由于版面有限,对未能及时宣传的企业,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新一年将加大投入,合理安排,来满足更多企业的要求。

2014年协会将继续面向全体会员企业开展免费宣传活动。请有意在会刊彩色页面进行宣传的企业,进行版面预约,编辑部将统筹安排,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预约条件及规则:

1、足额缴纳2013年度会费。

2、热心企业家事业,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

3、企业预约同一期彩页,按企业的协会职务顺序优先安排,即: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

二、宣传内容:

1、企业家风采展示。

2、厂容厂貌、先进设备、企业产品与服务、文化活动、荣誉证书等均可。

3、拟2014年举办企业厂庆、司庆、大型活动,请提前注明,会刊会配合宣传。

三、操作方法:

1、《河北企业家》为月刊,每月1期,一年共12期,每期安排两家企业,即:封1和封2一家,3和封4一家。

2企业宣传需准备的资料如下:

①照片:董事长、总经理工作照1(分辨率足够适合放大);根据企业宣传的内容,照片5-10张,请将图片说明注为图片的文件名。

②企业介绍500字以内。

③专题文章一篇(刊登在内文),2000-4000字左右,内容可以是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家的经营理念或企业在某一领域的经验做法等(要求文字真实准确)。

3、所有宣传资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

4、收到资料后,编辑部按企业预约要求安排彩页位置,并通知企业。

5、刊登后免费赠送当期20本,以快递方式寄给企业联络员。

四、注意事项:

1、请首先将“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到编辑部,预约版面

2、请尽快发送资料,早到早安排。(以往有出现企业传回执预约了版面,但资料迟迟不提交的情况,这种情况,编辑部将无法安排。)

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

 

附件: 预约2014年度《河北企业家》版面回执(点击下载)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   

20131120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平安北大街136327

    编:050011

联 系 人:李 霞   

    话:031189690700  

    真:031189690679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协会网址:http://www.hbeda.org


上一篇: 关于表彰2013年“河北省诚信企业”的决定
下一篇: 关于选树“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