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企业文化现场经验交流会
协会召开企业文化现场经验交流会

 
为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能力,交流企业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协会于2013年9月13日在信誉楼百货集团藁城商厦召开了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就企业文化的形成、建立和创新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充分交流各企业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自己非常独特的企业文化,“切实为他人着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做企业而不是赚钱上”等理念体系、经营智慧、管理方法及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广大企业去学习和借鉴。信誉楼百货集团董事长穆建霞在会上介绍了他们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冀中能源、河北钢铁等五家单位也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副会长蒋定坤为与会代表就企业文化的形成和创新进行详尽的讲解。协会秘书长刘建军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讲话。


上一篇: 协会组织的“河北企业报刊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 2013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