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并荣获“河北
我会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并荣获“河北省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20日,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暨诚信建设颁证授牌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在2012年度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诚信建设评选活动中,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并荣获“河北省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协会刘建军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这次活动是河北省民政厅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2]39号)、《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民法[2007]127号)、《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社会组织评估暨诚信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冀民[2011]115号)精神举办的,按照“民政部门领导、业务主管部门指导、社会参与、分类评定、动态管理、客观公正”的原则,经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初评、材料审核、评估专家小组实地考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媒体公示、受理复核等程序严格进行的。

会上,对当选的5A级社会组织和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提出的新的希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图:协会秘书长刘建军(左二)上台领奖牌



上一篇: 关于继续开展“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我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参加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