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致敬老党员 不忘来时路
致敬老党员 不忘来时路


1月27日,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携张英杰、李亚军副秘书长、李霞主任,慰问协会党支部原书记、原秘书长张祥林同志。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右二)慰问原书记、原秘书长张祥林(中)








一行人来到老书记家中,刘建军秘书长与老书记亲切交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状况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详细询问老书记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要做好秋冬季节的防“疫”措施,出门佩戴口罩;锻炼身体要适量适当,做好保暖。同时,衷心感谢老书记对协会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老书记全家新春愉快、健康安好、万事如意!


协会党支部原书记、原秘书长张祥林(右一)



老书记年近90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在协会工作28年,退休后,仍一心为协会发展孜孜不倦,为年轻一代提供经验和学习资料。时刻提醒青年一代协会人:企业家是企业腾飞的领路人,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是社会价值的创造者。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北企业家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提升企业家满意度。




老书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刘建军秘书长一行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协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 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员教育“第一课”
下一篇: 2022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