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优表彰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举办我省5名企业家受表彰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举办我省5名企业家受表彰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于12月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来自全国千余名企业家共聚一堂。会上全国158位企业家荣膺“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会议,河北省有5位企业家当选,他们是:


杨   将  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石克荣  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慧明  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树华  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曲继广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祝贺以上会员企业荣获殊荣。


王忠禹会长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作主题讲话并为企业家颁奖,王忠禹会长对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勉励企业家“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企业家要深入分析,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既要善于顺势而为,会开顺风船,又要勇于逆势而上,会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全国企业家活动日背景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是中国企联组织开展的一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品牌活动,自1994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6届。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系列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和中国企业家队伍建设而举办的活动。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在企业管理实践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58位企业家,激励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创业创新之中。

上一篇: 2016年“河北省优秀企业基层管理者”名单
下一篇: 我省22家企业入围2023中国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