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晶龙集团筹建晶宁医院奠基
晶龙集团筹建晶宁医院奠基



      3月29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晶龙集团主导筹建的京宁医院(京宁医养综合体一期)工程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宁晋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奇、协会副会长、晶龙集团董事长靳保芳出席活动仪式。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晶龙集团高管团队,施工单位代表及晶龙晶澳部分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协会副会长、集团董事长靳保芳讲话:

      1“我们从事的餐饮、物业、地产、教育、酒店等产业,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都是在为民生福祉作贡献。

      2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亿多元,占地83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设置病床和养老床位各400多张。项目取名“京宁”,就是由晶龙集团携手北京305医院原副院长刘振邦等专家筹建,医护团队由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305医院、301医院、清华大学附属长庚医院等著名三甲医院的专家和高端人才组建而成。
      3项目投运后可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养老需求,使家乡父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首都的医疗资源和现代化高端养老服务,将全面提升我县乃至周边养老医疗保健水平。这是汇集技术优势、地缘优势、管理优势,具有强大拉动和辐射功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必将为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美丽宁晋、全民健康攻坚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晶龙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宁晋投资力度,更加关注民生,更好奉献社会,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





上一篇: 板城酒业为民警送温暖 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篇: 神威药业捐赠200余万元药物助沪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