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助豫抗洪】君乐宝捐助灾区婴幼儿奶粉2万余提罐
【助豫抗洪】君乐宝捐助灾区婴幼儿奶粉2万余提罐



  协会副会长单位、君乐宝乳业集团密切关注河南省受灾人民情况,第一时间部署应急援助工作。





        截至7月23日,君乐宝捐助灾区的爱心物资包括:10000提简醇酸奶、1000罐恬适婴幼儿奶粉小小鲁班儿童奶粉等,已陆续运至郑州市巩义河洛镇、河南郑大一附院阜外医院、新乡红十字会等地,将陆续分发到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手中。



       针对河南灾区信息不畅、道路不通的情况,君乐宝紧急联合河南当地经销商,调配、筹措10000提简醇酸奶,并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打通援助运输“生命线”,通过救灾直升机等方式直达灾区中心,为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同时,婴幼儿奶粉和儿童奶粉是重要民生必需品,君乐宝时刻关注灾区婴幼儿口粮的供应情况。一方面,君乐宝克服道路积水严重、物流受阻等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供应。另一方面,为更好地支持婴幼儿人群的营养需求,君乐宝积极捐赠1000罐婴幼儿奶粉、儿童奶粉。营养物资以最快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送达,解决灾区婴幼儿口粮的燃眉之急。





       接下来,君乐宝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发展,积极参与救灾援助,与河南省心手相连烽火驰援,共同构筑坚不可摧的“生命堤坝”!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助豫抗洪】巨力集团急调20余万元物资连夜开拔
下一篇: 【助豫抗洪】神威药业捐赠100万元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