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河北卓正建材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河北卓正建材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协会副会长单位卓正控股集团旗下河北卓正建材产品园,5月17日在保定徐水区大王店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规划占地22187平方米(33.28亩),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断桥铝门窗幕墙30万平方米、绿色新型管材2万吨,实现年产值4亿元,有效促进当地劳动就业及经济发展,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徐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涛,徐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敏以及卓正控股集团董事长辛会来,卓正控股集团董事、总裁辛群来等全体董事会成员;徐水区工信局、住建局、自规局、审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相关代表;卓正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卓正集团旗下8家主要公司员工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开始前,各位领导通过文化展示区,了解了卓正建筑材料有限公司21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社会信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卓正控股集团总裁辛群来致欢迎词,表示河北卓正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21年来为卓正集团开发建设的项目提供了品质保障,为卓正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新厂址的投入使用,将加快公司向新型建材制造企业发展,丰富集团在徐水的产业布局,有效整合资源,辐射带动区域产业发展,为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的创建和徐水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敏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卓正建材产业园项目将开启卓正集团与徐水区合作的新篇章,为园区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对拓宽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他希望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协调,提供要素保障,创优建设环境,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缤纷的彩花和热烈的掌声,卓正集团代表共同挥动金锹为项目培植沃土,共同开启河北卓正建材产业园的全新未来。

  河北卓正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卓正控股集团建筑施工版块支柱企业,施工、供材百余项工程项目,专业从事建筑用耐热聚乙烯PE-RT地暖管材、分集水器、给排水PPR、PVC-U、HDPE管材、管件生产,建筑材料销售,地暖工程设计与施工,断桥铝门窗制作与安装。

  2002年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河北省地板采暖施工甲级资质。其产品被评为“中国优质产品”、“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等,连续七年被评为“河北省地暖施工诚信单位”,荣获“河北省科技成果奖”、“河北省地暖行业管材生产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山庄集团在承德市应急救援技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神威药业新药专家论证会在雄安新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