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 企业党建经
【协会动态】“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 企业党建经验交流研讨会圆满召开





协会于2021年5月13日在巨力集团召开了“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省企业党建经验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巨力集团承办。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邵红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巨力集团党委执行书记、总裁杨将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60余家企业的80余名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刘建军主持 。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邵红亚


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


巨力集团党委执行书记、总裁杨将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先行参观巨力集团党建文化阵地、综合展厅、生产基地和刘伶醉酒厂,参观结束后,来到巨力集团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巨力集团党委执行书记、总裁杨将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巨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天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自强、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孙振魁、大元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在党建过程中的经验作法。


巨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天明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自强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副书记孙振奎


大元建业集团副书记于宙


四家典型企业在日常工作始终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并探索出适合自身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为各自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邵红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邵红亚在会上就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对我省企业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二、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三、要激励企业领导人担当作为,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四、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推动工作方式创新。


邵书记并对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多年来在开展劳动关系协调、企业诚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省广大企业家多支持省企协的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与中国企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支持和配合,共同把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工作做好,以新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结束后,协会组织企业代表来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冉庄地道战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会后,各参会代表都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的强烈意愿。



注:本文配图均为本次活动现场照片。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协会动态】财税风险管控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11号文件】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