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祝贺】苏瑞广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贺】苏瑞广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协会副会长、宁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苏瑞广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协会副会长、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苏瑞广。


颁发对象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主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等。




重要意义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物介绍

苏瑞广,男,汉族,1935年4月20日生,宁晋县侯口乡香亭村人。中共党员,1955年8月参加工作,高级经济师。现任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台市人大代表、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顾问、宁晋县党代会代表、宁晋县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


主要事迹

苏瑞广同志60多年如一日,带领职工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把一个只有23名职工、16台旧布机、9间简陋厂房、固定资产不到2万元的作坊式小厂,建成了以纺织、印染、服装为主导产业,包括酿酒、房地产开发、金融、酒店、热电供应、进出口贸易等,集多种经营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大型企业,企业位列中国纺织服装竞争力500强、中国印染行业30强。

曾获荣誉

苏瑞广同志,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优秀经营管理者等省以上100多项荣誉称号,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






上一篇: 【考察交流】 探访敬业集团转型升级之路
下一篇: 协会组织企业家考察团赴贵州茅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