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我会作为河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中企业(雇主)组织一方代表,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参加会议。我省17家企业及2个工业园区受到表彰。



会议现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增长、就业和劳动关系稳定,增进社会和谐,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宣读《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


会议代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的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342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50个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河北省获奖名单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分公司

保定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富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云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辛集市供电分公司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

河北省获奖名单


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


上一篇: 雄安·中国北方八省市企业信息化峰会召开
下一篇: 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一行走访张家口部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