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现场

6月2 6日,协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会议在保定召开,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副会长、河北博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斌、沧州运输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曹向东、河北冀高电力器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边宗文出席会议,理事会任职理事、常务理事的企业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主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九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协会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精准定位、夯实基础、找准方向、创新发展”为指导思想,努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效果显著,受到企业的拥护和支持。协会作为全国优秀社会团体、5A级社会组织,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保持优良传统,力争将协会工作再上新高峰而努力奋斗。


 协会副秘书长李亚军宣读各项议案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关于理事会领导成员变更、增补的议案、理事会领导成员增补议案、关于变更、增补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名誉会长王永忠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协会一方面要正视国内外环境变化,冷静面对挑战,坚定必胜信念,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引导作用。另一方面,要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对标雄安、京津冀一体化,发挥协会整体和地域优势,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企业要正视当前困难,发掘自身潜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活力,凝聚能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讲话 


结合我省重点工作,本次大会组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邀请本土电商企业商之翼互联网科技公司创始人贾勇、质量可靠性研究机构专家、北京金瑞来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冯文亮、杨胜希,分别就互联网思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制造业的精益转型、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质量之战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从国外到国内,从理论到实践,从产品质量痛点到解决痛点的效果,深入浅出,案例分析透彻,为与会代表带来一场企业质量提升选择路径的盛宴。


大会在严肃、认真、充实、热烈的氛围中闭幕。


河北商之翼互联网有限公司创始人贾亮演讲


产品质量可靠性研究专家、北京金瑞来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冯文亮


产品质量可靠性研究专家、北京金瑞来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胜希




上一篇: 协会走访保定部分会员企业
下一篇: 雄安·中国北方八省市企业信息化峰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