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介绍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厂容厂貌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银行信用等级AAA,现拥有固定员工1200余人。我公司毗邻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和京深高速公路,是集种植、生产、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2016年,公司进行战略整合,开启了惠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各级管理者不断发挥优势互补,不断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外销业务通过克服汇率变化、抓住原料涨价涨幅特性等,不断赢得国外市场。内销业务通过加强自主研发,通过渠道建设、调整经营定位等,不断拓展国内业务,开辟新渠道;谷言连锁面馆通过不断调整市场定位,探索新路子等,使面馆在石家庄周边形成区域品牌。

外销产品,共有28类,116个品种,以速冻肉类和果蔬为主,其中速冻肉类包括牛肉、牛舌、牛筋串、猪肉等,年产量5000吨;速冻果蔬产品包括洋葱、胡萝卜、土豆等,年产量8000吨。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其中牛筋类产品在日本同类产品中占到市场份额的40%。2016年公司销售额突破2.5亿元。

车间实景

内销定型的产品为“牛肉套皮”、“八蒸碗”,在保持特色的同时,通过努力不断开发研制新产品,优化新工艺,逐步将料理包的品种由15年的14个,增加到现在的22个,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在传统营销渠道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开发网店线上销售,通过互联网营销模式、快捷便利的物流方式,使销售逐步实现网络化。目前,线上销售出现了“翻跟头”现象,每月的营业收入已超过200余万元,为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谷言连锁面馆通过运营战略的调整,精准地把握市场需求,将通过标准化复制开发的运营模式,将连锁面馆逐步进入首都市场。

公司在开拓市场的同时,始终秉承 “食品安全第一、消费健康至上”的宗旨,于1997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2001年取得日本农林水产省关于偶蹄动物肉类热加工处理的许可; 2002年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取得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2005年建立了特种优质果蔬科研试验基地,其目的是带动农户和基地进行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目前公司立足农业产业化求发展,采取让利于民的“公司+基地+农户+标准生产”模式,大力发展种植基地,2016年公司种植基地发展到了二万余亩,种植范围也由正定基地延伸到了保定基地、张家口基地、承德基地及山东济宁基地等。通过不断改进生产、检验设备、设施和技术,形成了从原料到成品的可追溯体系,原料全部来自CIQ备案的种植基地和由CIQ认可的合格供应商,保证了整个产品生产的流程和安全性,形成了有效、合理的安全防线,对食品安全起到了保障作用。

随着惠康事业的迅猛发展,在人才的选拔和留用方面,公司采取了本土培养和招聘空降的方式,加强人才选拔和内部培训。在培训方面采取“高层管理队伍不断走出去,中层管理队伍分类培训、内外结合,专业技术人员专业对口、学以致用”的方式,培养和留住员工。

公司经过二十年的耕耘不辍,本着“惠泽天下,健康万家”的宗旨,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理念,在正定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断开拓进取,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社会声誉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致认可,成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石家庄市果蔬及肉类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中国检验检疫理事会会员”荣誉称号。


谷言面馆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huikang.com/


上一篇: 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连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