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邢台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邢台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邢台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刘刚利 

刘刚利同志就任河北邢台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以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改制等重大问题上,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优势,注重学习,善于借鉴,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企业生产经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指标在全国电线电缆行业保持先进水平。

自主创新 成果喜人。在新产品研发上坚持“小步快跑”,开发的低压光电缆,广泛使用于小区、铁路、高速公路等不同场合,销售形势喜人。低压铝合金电缆,大大降低材料成本,填补了电缆行业的空白,增强了企业竞争力。5KV机场综合电缆,主要用于全国各大机场,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机场灯光线被中国民航总局指定为国内机场建设唯一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授予我公司无卤低烟阻燃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布电线系列产品“中国Ⅱ型环境标志证书”,这标志着我们倡导的绿色环保电缆概念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退市进园 促进发展。充分抓住退市进园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企业搬迁和开发区新厂建设为突破口,乘势而上,实现工房现代化、设备上台阶、产品上等级,做大品牌,壮大实力,积极推动企业发展。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企业搬迁和新厂建设同步进行,企业退市进园和搬迁改造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给企业发展了增添新的活力。

以人为本 营造和谐。坚持依靠方针,把职工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凡是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都要经职代会讨论同意,职工心顺、气顺,工作热情高涨,有利地促进了和谐企业建设和稳定发展。在班子建设上,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抓团结,提高凝聚力,抓廉政,提高战斗力、感召力。在做好企业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

近年来,刘刚利同志被授予市优秀企业家、省劳动模范,河北杰出企业家、获得首届中国工业经济十大风云人物、第二届中国企业改革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工业改革发展贡献奖章、第四届中国工业经济十大新闻人物、中国企业改革百名优秀人物、中国工业行业领军人物等荣誉。企业连年获得市属十强工业企业、市50强企业、市五一奖状、省名牌产品、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省诚信企业、省百强企业、中国工业优秀单位、中国工业先锋(全国示范单位)称号。被评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优秀企业”,被全国电线电缆协会评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发展潜力20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综合实力200强企业”。

公司办公大楼


上一篇: 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