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

任久红总经理(中)在公司技能竞赛大会上


任久红同志,男,1950年生于玉田县海子村,1968年毕业于玉田县第一中学。197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曾兼任玉田县虹桥镇副镇长,玉田县政协常委,现任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玉田县人大常委。

他思想进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发展玉田县的县域经济,为国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他亲手组建的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职工3000多人,下辖3个分公司和5个生产厂,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企业资产总额近4亿元,主要产品有建支牌可锻铸铁管件、建支牌球墨铸铁沟槽管件、建支牌给水衬塑可锻铸铁管件和高压线路金具电瓷铁帽。建支牌产品不但在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市场享有盛誉,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规模居河北省同行业第一、全国第二。

2016年建支集团产量8万吨,销售总额7.8亿元,创利税6000多万元,连续多年在全县企业中纳税排名第一。

任久红同志一贯坚持科学发展观。他先后研究发明取得了二十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992年他发明的JSS系列节能退火炉和高温封炉—黑心可锻铸铁热处理节能新工艺。经天津市能源测试中心检验鉴定平均煤耗为120kg标煤/吨件,仅相当于当时全国同行业平均煤耗的约1/4。1992年8月12日,全国可锻铸铁科技情报网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玛钢管件分会联合在本企业召开了“全国玛钢热处理节能新工艺现场培训会”,该科研成果获得农业部科技进步奖。他发明的全金属玛钢管件新模具、新型轻体玛钢管件、退火炉炉壁流体保温材料、均匀送风强化燃烧冷风冲天炉等科研成果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并得到了全国同行业推广应用。

自1992年以来,任久红同志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获国家级专利十余项,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项。多次受到省、市、县各级政府的表彰,2002年被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称号,长期享受省政府津贴。

  任久红同志在建厂初期就亲手制订了“质量求生存,信誉图兴旺,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在竞争中发展”的企业发展总方针。企业根据自身的特点发明的链索式质量管理方法于1994年8月获得农业部颁发的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公司生产的建支牌玛钢管件从1996年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河北省优质、名牌产品的称号,建支商标自2001年至今一直是河北省著名商标,201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通过了国家方圆委认证中心的质量、环保和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从2008年到现在公司一直保持着河北省诚信企业的光荣称号。


公司大门口



上一篇: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高远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