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灵虎荣获邢台市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灵虎荣获邢台市最高荣誉“邢台十大功勋人物”

中钢邢机总经理、党委书记薛灵虎

2016年1222日,河北省邢台市举行“邢台榜样”盛大发布会。中钢股份总经理助理、中钢邢机总经理、党委书记薛灵虎当选“邢台功勋人物”,受到邢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会上表彰了十大道德楷模、十大先锋人物和十大功勋人物。“邢台功勋人物”是邢台市委、市政府有史以来授予先进典型人物的最高荣誉,是对邢台区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人物的最高褒奖。

2006年以来,薛灵虎总经理以振兴民族轧辊工业为己任,把一个濒临破产的企业,建设成了世界上产销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研发实力最强的全球轧辊行业领军企业,净资产增长20倍,总资产增长3倍以上,创造了世界轧辊发展史上的奇迹,“邢机轧辊”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作为全国轧辊学术带头人,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构建了3C最高国家科研平台和全员创新体系,保持了中国轧辊首研首发的技术领先地位,为我国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创造性地建立了抓好党建,促“五大”发展理念的“一抓五促”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布会的颁奖词是:“你是满怀豪情的开拓者,屡出奇兵建新功;你是世界轧辊行业的领路人,不畏艰险勇攀登。十年磨一剑,你创新超越,为邢台打造了一张世界名片!

在颁奖现场,薛灵虎总经理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钢邢机的厚爱,作为一家世界知名企业,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经济强市、快速发展征程中再扛红旗,再立新功”。


上一篇: 华安科技智慧社区建设成绩斐然
下一篇: 中钢邢机被评为中国制造业冠军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