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华安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华安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华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昱


刘正昱,男,汉族,19721月生,河北省石家庄人,1995年参加工作;19919-19957月在在中国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学习;19957-199712月在中电第五十四所计算机网络专业部助理工程师;19981-20004月在河北浪潮计算机服务中心任技术总监;20004-200312月在美国北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任系统工程师;20044月至今,创立河北华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华安科技在刘正昱总经理的领导下,成功与上山间、天山九峯、鑫界王府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合作,为其提供智能家居、新风净化除尘等系统的方案设计及实施。

2016年,刘正昱总经理领导下的华安科技,成为石家庄地铁广播安防项目和保定长城汽车远程诊断项目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并与中宏置业房地产强强联手,为东南智汇城项目提供新风净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以及安防报警系统等设备及服务。同年,华安科技自主研发的秒控生活APP新增智能停车场系统和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及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充分享受便捷、舒适的生活,提高了生活品质。

刘正昱总经理是一位理论与实践经验兼备的企业高管,带领华安科技从实际出发,摒弃华而不实的功能,积极倡导兼容开放、互联互通的系统架构,全力打造品牌的营销网络,并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营销理念、娴熟的整合技术成功开拓京津冀智能家居市场,使华安科技成为京津冀首屈可指的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商和智慧社区O2O综合服务商。

华安科技




上一篇: 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