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介绍 >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
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所属国酒茅台专卖店外景

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石家庄市新华西路虹光街30号,是贵州茅台酒和茅台系列酒的专业经营公司。
       一、经营状况
      我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茅台经销商,是全国统一“国酒茅台专卖店”的承担单位。与其他茅台经销商不同的是,我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试点建设“国酒茅台俱乐部”在河北省唯一的合作伙伴。同时,从2008年开始,我公司在国酒茅台销售体制改革招标中成为茅台王子酒的河北省总代理。
      公司成立以后,恪守“文化领先、诚信为本、专业服务、健康发展”的经营哲学,以“最大程度地满足顾客和员工需求”为己任,反对急功近利的思想和做法,注重公司的基础管理和长远发展,自觉服从有关部门的管理和监督,照章纳税,以良性态势健康发展,几年来从未出现过涉假和消费者投诉的事件,是省商务厅领导推荐的酒类流通示范企业。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很强,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突出,在河北省酒类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二、诚信理念
      在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过程中,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把诚信看成是公司长远发展、建设百年老店的根本。我公司对“诚信”的定位不只是“货真”,还要“价实”,还包括价格诚信、服务诚信等等,只要对顾客承诺的事情,就一定办到。不只是对顾客诚信,公司对员工也要讲诚信。“诚信”成为我公司经营管理的核心内容,贯穿于每一位员工的意识和工作之中。
      三、诚信管理
      公司主要经营管理人员投身酒行业均在10年以上,其核心团队曾是河北省首家茅台专营公司和茅台专卖店的经营者和参与者,有近6年专营茅台酒和开发系列酒市场的经验。为加强诚信管理,将“诚信”落到实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公司经常对员工进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培训教育。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整套诚信管理制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消费者中和社会上取得很高的诚信认知度和良好信用记录。
      四、社会责任履行
      在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酒类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工经联、河北省民政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成立了“河北省国酒茅台品鉴收藏协会”,对于弘扬酒文化、规范酒类流通秩序起到了一定作用。2008年10月,我们与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河北省部分企业家赴茅台酒厂参观考察,产生了很大影响。
      在企业取得较好发展的同时,我公司和全体员工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我国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2008年“5.12”汶川强烈地震发生后,公司和全体员工踊跃为灾区捐款,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同胞,河北省红十字会为我们颁发了《捐款荣誉证书》。刚刚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捐款,河北省工经联又号召各学协会捐款,我们毫不犹豫,又通过工经联再次捐款。
      五、企业的诚信认知度和公共记录
      我公司始终坚持用“良心和责任”做企业,“产品保真,价格公道,服务优良”, 体现国酒茅台“以客户为中心”、“顾客心动,我们行动”的服务宗旨和服务观,为客户提供茅台酒消费的专业咨询策划和送货上门服务。我们的服务模式和经营理念,得到河北省商务厅和省市酒类局和茅台酒厂的肯定和赞许。
      从在河北省开设全国统一的专卖店以来,由于为国酒茅台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多次受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表彰,赢得了很多荣誉。曾先后荣获“优秀个人”、“国酒茅台金奖”等荣誉称号,并获得《糖烟酒周刊》杂志社颁发的“中国糖酒业优秀经销商俱乐部优秀会员”金牌。2007年,我公司专卖店荣获全国“2007年度优秀国酒茅台专卖店”称号,2008年,我公司又荣获全国“国酒茅台先进经销商”称号,2009年,我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企业”、“优秀市场拓展单位”称号、“国酒茅台优秀专卖店”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卖店”。


荣誉墙

公司网址:http://www.ftmoutai.com/


上一篇: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
下一篇: 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