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孙建国

孙建国同志现任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01年任职以来把诚信与创新作为企业生存的根基,把创精品工程、服务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以全新的改革发展思路,重实践行,不断改革创新,拓展市场;以科学的管理,提升企业内在素质;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解决原国有企业积淀的诸多困难和问题。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技术进步与创新、创全优工程等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和探索,从而保持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他本人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优秀建造师、全国优秀高级职业经理人、全国化工行业高级管理专家,全国化工工程建设优秀董事长、河北省杰出企业家、河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管理者等称号。

在他主持下制定了企业 “十二五”、“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发展规划,技术创新和管理新机制实现了重点突破:大型、重型设备整体吊装及对新工法的开发与应用,荣获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等全国六个协会颁发的优秀吊装工程奖;承建的被誉为亚洲第一高度的内蒙鄂尔多斯联合化工104万吨/年尿素造粒塔施工中,《无井架挑平台滑模施工工法》,获得全国化工施工工法和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承建的山东汇丰石化100万吨年加氢精制装置、马来西亚边佳兰独立深水石油终端储罐项目双双荣获中国工程建设优秀焊接工程奖;承建的先正达南通作物保护公司年产15000吨农药配制安装工地等4个项目先后获得化工工程建设安全文明工地;承建的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合成氨350万吨尿素项目和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甲醇醋酸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双双荣获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另有多项工程先后获得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陕西省优良工程、河北省“安济杯”优质工程等奖项。近3年,获得化工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8项。同时还自主完成了《容器类施工工艺标准》、《防腐蚀工程施工工艺标准》等工艺标准的制定工作。

企业连续获得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化工工程建设优秀企业、河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河北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先进企业、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石家庄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石家庄市文明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在他的率领下,企业正向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



2013年全国优秀企业


上一篇: 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