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介绍 >唐山红柏典当有限公司
唐山红柏典当有限公司

唐山红柏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杰


唐山红柏典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0月,是经国家商务部及省、市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典当集团融资服务企业。历经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唐山市一家服务优质、融资品种齐全的大型现代典当集团连锁企业。旗下目前拥有唐山红柏典当有限公司及在唐山和北京等地设立的5家分公司;唐山国发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唐山市曹妃甸区正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河北红柏拍卖有限公司;北京易卓轩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唐山珍品缘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正欣永能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唐山乃至河北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典当企业及融资集团。

该集团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房地产抵押业务、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产、汽车、珠宝、玉石等绝当物品的销售、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资产、机动车、艺术品拍卖业务;担保、融资等业务。

该集团公司目前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典当协会会员单位; 河北省典当协会副会长单位;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 唐山典当协会副会长单位。

 该集团公司在经营管理上,始终坚持“守信经营,科学管理,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当户和中小企业提供最快捷和简便的融资服务,形成了科学、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有效的风险控制机制;在以“专业融资、诚信共赢”为宗旨的指引下,注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了与客户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集团公司成立近11年来,已累计为近千家中小企业与个体工商户提供流动资金贷款20多亿元,积极支持了中小企业与个体工商业的发展。红柏典当集团已成为“中小企业的益友,老百姓身边的应急银行”。

该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已连续10年被河北省政府、唐山市政府、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典当协会、河北省典当协会、授予“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转型升级巾帼建功明星企业”等 荣誉称号;2015年被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授予“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被唐山市政府授予“诚信经营企业”等先进称号。

好风凭借力,展翅傲苍穹。面向未来,唐山红柏典当集团将不断创新发展,把业务触角逐渐延伸到省内各地区,把服务空间放射到相邻的北京、天津乃至全国地,为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体经营者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与优质的典当与融资服务,为支持唐山、河北及全国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公司总部

公司网址:http://www.hongbaigroup.com/


上一篇: 河北太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沧州市螺旋钢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