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介绍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是中国长江以北最大的鲜花泥及花泥设备生产基地。我公司引进英国先进生产技术,早在2003年成立了的曲阳县诚铭花泥厂,后因扩大再生产于2013年成立了望都汇亚花卉泡沫制造有限公司,它们就是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的前身。但生产设备的配置、性能及生产能力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缺陷,我公司在长期的不断研究和实践过程中,不断更新花泥技术和花泥设备,现在已解决了花泥低配置生产设备的弊端。在技术和设备更新的同时,不仅实现了树脂免脱水,还实现了自动连续发泡。从而使整个工艺的两大环节再一次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进而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大大提升了产品质量,使产品质量更稳定,更容易调控;同时也解决了环保、污染等问题。同时,我公司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了扩大生产和加快发展的步伐,2015年我们毅然将工厂搬迁至交通便利、管理规范的河北省定州市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并成立了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占地9亩,项目总投资额4200万元,年产花泥产品4万立方米,花泥设备10套。其中花泥及花泥设备包含专利技术20多项。公司目前全职职工55人,其中资深的机器设备设计和制造专家3名,酚醛泡沫专家团队5人,管理人员5人,国际销售精英6人,国内销售主力6人,车间固定技工21人,杂工10人。各部门的精英们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坐实了强大的技术后盾。同时,我公司还将老旧的生产线全部淘汰,换上了由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鲜花花泥自动生产线,鲜花花泥年产量比以前翻了三番。鲜花花泥生产线的产量也翻了一番。这一切决定了我公司在鲜花花泥和鲜花花泥生产设备的制造领域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生产基地的根本。

    2016年7月我公司获得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公司在鲜花花泥设备制造业已经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性公司,我公司自行研制的鲜花泥自动生产线符合国家节能、环保、高效的要求,2013年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我们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唯一一家全自动鲜花泥生产线的生产商及销售商,也面临着巨大的商机和挑战;生产销售的花泥及鲜花辅材,种类齐全,质美价优。主要生产的花泥产品包括农业用无土栽培基质、鲜切花花泥、物流运输业用的各种尺寸的恒温冰袋花泥、各种节庆假日及会场布置装饰专用花泥用品及辅材、水净化专用花泥、花泥脚模等。

  我公司的各种花泥产品和花泥制造生产线面向全球销售,我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源源不断的订单,国内市场的销售份额正在大跨步的前进。国内市场主要分部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山东半岛地区;国际市场分部在土耳其、印度、越南、马来西亚、俄罗斯、斐济、印度尼西亚、伊朗、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智利、乌克兰、韩国等20多个国家。

  为了进一步的拓展国际贸易业务,我公司已经培养了很多国际销售精英,经过了几年的对外贸易业务接洽与运作,积累了丰富的外贸业务经验。所以我公司自成立初期就办理了自营进出口权,自产自销省了中间环节,倍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的国际贸易业务正在蒸蒸日上!


公司网址:https://huiyafoam.1688.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