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志在商海创伟业 欣以诚信步寰宇
志在商海创伟业 欣以诚信步寰宇


河北肃昂裘革有限公司
 
      河北肃昂裘革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6月,前身为肃宁县肃沈制革厂,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集毛皮购销、原皮硝染、裘革服装加工、出口贸易为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
公司占地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资3500 多万元,固定资产2100万元,年产值6000多万元,年实现利税500多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
   公司现下辖皮件厂、第一硝染厂、第二硝染厂、毛皮购销部及出口公司等5个分厂(部)。皮件厂为公司创建最早的主导经济部门,现拥有各类裘革服装加工设备300(套),高级设计师近20人,各类员工200多人,产品涵盖皮革服装、裘皮服装、尼克服等三大类数百个品种系列,日产量达1000多件,销售市场覆盖中国、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第一硝染厂和第二硝染厂均为公司新设分厂,分别以獭兔皮和狐狸皮、貉皮硝染为主。第一硝染厂成立于20063月,是在原制革厂的基础上改建的,总投资700多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80 万元,拥有全套兔皮硝染设备100多台套,年硝染兔200 多万张;第二硝染厂成立于2008年年初,总投资600 多万元,以狐狸皮和貉皮硝染为主,拥有各类硝染设80 多台(套),设计年加工能力为100多万张。两个硝染厂均为我国北方地区为数不多的规模大、设备完善、技术全面、质量和服务有保障的硝染厂之一;毛皮购销部亦为公司新设部门,成立于20073月,主要经营兔皮、狐狸皮、貉皮、貂皮等各种裘皮原材料及其制品,销售市场主要为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其研制的獭兔皮节能环保型鞣制加工新工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鞣制出的皮张深受国内外皮毛购销与加工企业的信赖,为我县裘皮服装加工业的标准化生产,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肃昂公司管理理念科学、技术力量雄厚,于20026 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行设计、生产、销售的“肃昂”商标系列裘革服装分别于2004 年和2006年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真皮标志产品”和“中国真皮名装”荣誉称号;于2005年和2006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了河北省优质产品和河北省名牌产品;“肃昂”商标于2006年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了河北省著名商标。另外,在2006年首届“中国裘皮之都杯”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上,由公司设计、选送的三个系列的参赛作品一举获得了一个银奖、一个优秀奖和一个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奖项。
多年来,肃昂公司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显著的经营业绩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授予的多项荣誉:199712月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河北省乡镇企业局评为了“科技型企业”;20029月获得了农业部颁发的“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20036月被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晋升为了三星级企业;2004年至2008年连续五年被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评为了沧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多次获得肃宁县明星企业、沧州市十大民营出口企业、河北省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如今的肃昂公司不仅是肃宁县的重点龙头企业,而且已成为沧州市对俄贸易的领头雁,在河北省外贸出口行业中也是名列前茅,从成立至今共实现出口创汇5000多万美元,共上缴税收4000多万元。肃昂公司以“创百年肃昂”为宏愿,以“创建中国的肃昂、世界的肃昂”为发展目标,将不断地进行管理创新,提高管理水平,搞好职工队伍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坚持走诚信发展的道路,为肃宁经济的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打造诚信企业文化 铸就畅达强势品牌
下一篇: 加强诚信建设提升企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