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诚信经营服务社会创新品牌跨越发展
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邯郸市黑龙港流域蛋鸡产业龙头,位于河北省邯郸市309国道广平县段南侧,占地105亩,注册资金5,500万元,主营蛋鸡养殖、鲜蛋购销,禽蛋制品的精深加工及进出口业务。
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意识是行动的前提,理念是建设的基础。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展落实社会责任工作。“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是公司的核心理念,即树立以员工为本,崇尚知识,尊重人才,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不断完善公司的福利政策,营造了和谐的劳资关系。公司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 ,未发生劳资纠纷,在劳动部门资信良好,无不良及违法记录。
公司的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与诚信服务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成立诚信行风建设领导小组,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工作,通过内部培训等多种形式,将诚信服务理念植根于员工心中。
健全管理制度积极推进诚信守法建设
公司内部管理不断完善,依法制定维护公司和职工利益的各种规章制度。公司不断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和职工的诚信观念,培育公司诚信文化,塑造公司诚信形象,增强公司各级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诚信观念和信用素质,公司能依法按时申报和足额纳税,认真履行各类经济、劳动等合同、协议,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无因消费投诉产生不良社会影响。公司党务、厂务、财务公开真实全面规范。
坚持安全文明生产构建和谐文明企业
公司一直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安全生产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内部管理组织机构及安全管理制度。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自成立以来,公司多次被评为先进民营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2010 年被评为“河北省信用优良企业”、“邯郸市第十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公司采用“金吉宝”牌商标的绿色鲜蛋产品,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河北省中小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企业的社会效益,对于企业发展,对于政府形象建设都至关重要。为此,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指导,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科学构建管理机构,编制规则文化手册,明确岗位职位职责和工作流程。积极开展内部培训、选聘和竞争考核机制,打造了一支懂技术、善管理、市场观念强、综合素质高的企业队伍。同时,坚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推进了企业从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型的转变。
遵守法律法规提高依法决策管理能力
公司内部各项管理有标准、有规范,各部门职责明确,将需要贯彻执行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逐类分解,责任到各个部门,并按照管理进行考核。严格遵守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依法规范用工行为,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创建文明诚信企业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通过创建活动,促进公司团结敬业,廉洁自律,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提高,在岗位上有新的作为,总体呈现出一个健康向上的态势。公司决心借此申报的机会,进一步巩固基础工作建设,增强各项创先意识,促进各项管理,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措施,营造一个良好、文明、安全的工作氛围,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要求自己,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 河北协美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地矿四水水文工程地质勘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