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伟达润滑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伟达润滑材料有限公司

诚信务实铸就辉煌企业
河北伟达润滑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伟达润滑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设备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机械摩擦润滑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委 员单位,集科技开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专 业从事中、高档润滑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减速器防漏润滑油、防漏抗磨液压油、酯型难燃液压油、高级防漏油膜轴承油、高温润滑脂、合成工业齿轮油等系列产品,经首钢、唐钢、沙钢、宣钢等 多家大公司使用证明,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并多 次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设备工作委员会及中国机械摩 擦润滑技术专业委员会获奖,经专家评审论证向全国推荐使用。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 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 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
1.诚信是推动企业 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企业的诚信建设,在根本上决定 于员工个体的诚信、决定于员工的素质,建设一流的队伍 是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保证。
2.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 有效沟通的桥梁,对企业管理来说,管理的主体是人,人的因素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所有的管理问题归根结底 都是沟通的问题。有沟通才有活水,有活水才有活力。
3. 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企业凝聚力是企业生命力和企业活力的重要标志,而企业诚信则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源泉。本公司对员工定期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从而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活力。本公司对外诚信尤其 是对广大用户做出的承诺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来实现, 每位不同岗位的员工,都会在诚信这个问题上,在各自的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具体的履行工作职责上、在言行举止上都十分注重诚信这个问题,无论是在专卖管理还是营销工作上,对零售户一旦做出承诺就一定会兑现,做不到的就不承诺,绝不失信于用户。4.诚信是企业获得 最大利润的基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是以经济利益的最大 化为目标,而真正持久的经济效益来自于诚信经营。随着 润滑油行业改革不断深入,润滑油消费市场日益由卖方市 场转向买方市场,用户作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最宝贵资源, 愈加成为本公司关注的核心。这种情况下,本公司在客户 关系管理中只有以诚信服务为前提,才能切实保证本公司 员工与广大用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认知, 与用户建立符合彼此要求的诚信服务体系,使用户对我公 司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从而拉近企业与用户的距离。只有 真正赢得用户,提高用户对本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我公司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更快的开拓市场,才能保证企业经济效益的平稳、健康、可持续增长。

上一篇: 河北亚塑塑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光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