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
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

树立诚信理念  创造和谐家园
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
 
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位于保定市玉兰大街769号,其前身为1902年创办的北洋烟草公司,是国办烟厂第一家。百余年的历史,百余年的锤炼,保定卷烟厂由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一家占地14 万平方米、职工1700 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300名、固定资产原值6.12亿元、年生产能力40万箱的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制造工艺达到国际标准的新型现代化卷烟生产企业。
其产品金、银玉兰卷烟曾荣获“中国烟草行业标志性 品牌”,新品钻石“景泰时尚”、钻石“中国红”,使企业 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百佳工业企业形象”、“中国烟草制造行业企业形象十佳”、“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河北省百强工业企业”、“河北 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食品行业突出贡献企 业”、“河北省工业行业综合实力优强企业”、“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保定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 位”、“河北省职工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劳动关 系和谐企业AAA级等荣誉称号”。
保定卷烟厂以“打造全国一流的卷烟生产加工企业”为目标,以实施“十化”为主线,以“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保障安全、促进稳定”为重点,大力改革创新,着力在发展的“好”、效率的“高”、改革的“深”、管理的“细”上下工夫求突破,生产工作中以精细化管理、计划管理、SOP流程管理为抓手,注重提高效率、发挥效应、 追求效果、增强效益,为实现企业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 础。2011 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9.9亿元,实现利税12.08亿元,实现利润1.19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企业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既善于发展,又讲求奉献,既体现经济价 值,又体现社会价值。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先决条 件,连续多年行业市场抽检合格率均为100%;同时,为了迅速处理客诉案件,维护我厂信誉,促进产品质量改善 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达到顾客的满意,采取开设了服务 热线电话8008032858;满足客户的咨询要求;工艺质量部负责对来访客户进行接待,对反映的意见和问题及时进 行解答;对于存在质量问题的市场反馈产品,及时查找原 因并予以调换,多项措施,切实让顾客感受到“顾客至上”的温暖。企业内部大力推行“共好”文化理念,形成 “重情重义、和谐包容、合作双赢”的人际关系,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德化人“的管理理念,营造和谐家园,倡导快乐工作;《激情飞扬》厂歌展示保烟形象, 凝聚员工力量;文化塑魂、文化重教、文化生根、文化结果”,共好文化的层层渗透使保烟成为纪律严明的军队、培育人才的学校、温馨关爱的家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创造过无数辉 煌业绩的保烟人将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激情,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承载并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的卷烟生 产加工企业”的宏伟目标,去演绎一个个更为精彩、动人的奇迹,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篇: 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河北亚塑塑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