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圣驰金江电气有限公司
河北圣驰金江电气有限公司

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建造诚信守法企业
河北圣驰金江电气有限公司
 
河北圣驰金江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6月,其前身为邢台天安成套电气有限公司。20067月经南和县工商局批准成立,公司占地102亩,注册资金5100万元,总资产11507.16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式箱式变电站的民营企业。已形成年产8000高低压开关柜生产能力,成就了省内外高低压开关柜行业发展最快最受用户喜爱的“圣驰金江”系列产品。2011 年销售量同行业排名河北第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守法诚信为根本,以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效益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作,科学化发展,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观念。主动适应市场的变化,谋求公司长远发展,保持了生产发展、职工队伍、管理秩序的稳定。
公司凭借高科技研发,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占领了河北省与周边省市的市场产品通过了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国家3C强制认证,并多次荣获“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南和县信用联社AAA级信用企业”。2011 年被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评选为“河北省IT诚信企业”,获“邢台市知名商标”,“2010-2011被评为邢台市文明企业、南和县文明企业”。
公司坚持高起点发展并与上海维尼埃龙源电力工程研究院,西安高压电气研究院,广东佛山大学等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产品研发和协作关系。2011年申报国家专利五项,其中两项发明专利已通过国家专利局评审。
公司坚持诚信立本、质量求生、客户至上,合作共赢。把诚信经营放在首位,合同履约率达100%,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公司品牌的一部分,为此,公司一是深刻认识到加强公司社会责任与公司社会形象、品牌同等重要,坚持诚信守法,确保了产品货真价实。二是坚持了依法足额纳税。三是高度关注节约资源,坚持了可持续发展。四是积极承担了保护职工健康和确保职工待遇的责任。认真贯彻《劳动合同法》,开展了集体协商,职工工资近三年每年增长20%以上。在民营企业中从2010年起率先为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五是企业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成立了品质保证部和售后服务部。做到精细化、零缺陷,并建立售后跟踪服务档案,用户满意率达100% 。六是通过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优先聘用失业人员和下岗职工、帮助弱势群体、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等措施,多年来坚持回报社会。每年为5名贫困大学生提供4.4万元资助款,至今已资助12 名大学生。
总之,几年来,公司在对外经济活动中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客、兑现承诺的市场经营准则。我公司在实践中感悟到“诚信守法”的魅力就在于自己特有的诚实守信守法,只要得到了市场和公众的认可,就会成为市场经济的通行证,正因为如此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拥有了朋友和长期的客户,在今后的道路上,圣驰金江依然会秉承“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把依法管理、恪守信誉作为通往宽广道路的尚方宝剑,靠守法诚信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靠守法诚信赢得更多的客户,靠守法诚信发展公司,靠守法诚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平衡阀门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