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信誉为先服务至上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河北北方绿野(NGREEN)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绿野)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规划、建筑设计及相关专业化服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北方绿野已经成为区域内有着广泛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设计机构。
北方绿野具有国家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及人防设计乙级资质。公司通过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实现投资的最佳性价比。倡导责任实现价值,把为社会、为合作伙伴、为企业自身及员工创造良性价值作为公司存在的理由与努力的方向。珍爱自然与诚实、珍爱合作伙伴与公司团队,以历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含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策划、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公司部分项目,包括规划类项目、住宅小区类项目、公共建筑类项目、工业类项目60多项。
公司研究与成果
《河北省住宅性能评价标准》
《河北省住宅建筑节能设计规范》
《河北省公共建筑节能设计规范》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工程技术规程》
《住宅建筑采暖分户控制、热表计量技术规程》
《橡胶隔震构造图集》
《村镇建筑抗震构造图集》
CL结构设计规程》
企业诚信建设
一、企业文化中的诚信建设
北方绿野始终坚持把责任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把“服务社会,实现品质人生”作为公司及团队的共同愿景,将中国传统的儒释道文化作为公司的文化源泉,将长期合作伙伴战略、北方区域发展战略、技术领先战略以及品牌服务战略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
二、质量控制中的诚信建设
北方绿野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为不断提高设计质量,公司采取了内外两套质量审查系统,以确保公司项目的高精品率以及高完成度。每年度公司定期邀请省内外的专家到公司做设计质量抽查,专家对公司的设计成果给予高度认可与赞赏。此质量模式对业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些本省的设计团队纷纷采用。本活动在有利于质量提高的同时,极大地促进了行业内的交流,也得到了行业领导的认同与赞赏。在连续几年国家及地方的质量检查、节能抽查的工作中,我公司的项目均得到了良好的评价,为我省设计团队赢得了赞誉。
三、社会责任中的诚信建设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北方绿野公司及员工捐款支援四川灾区,并全力以赴支持灾区安置房的建设,荣获了石家庄市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功勋单位”称号,公司多名员工荣获了“功勋个人”的荣誉称号。

上一篇: 河北乐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