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艺纬格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艺纬格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诚信为本信誉至上
河北艺纬格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艺纬格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 12 2日,经河北省建设厅批准获得了乙级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和招标代理资质暂定级。公司注册资金200 万元,并在工商局登记备案,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组织。
我公司现任董事长孙力华,专职从业人员13人,其中注册造价师6人,造价员7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 人,助理工程师4人,是一支以青年为业务骨干,由造价工程人员、经济技术人员和会计人员组成的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的队伍。
公司拥有近20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以及齐全的办公设施,配有台式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高科技办公产品,并配有网络版软件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公司的主要服务范围: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工程预算、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工程招标标底价、投标报价的编制、审核;工程变更及合同价款的调整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建设项目各阶段的工程造价控制;工程造价信息、技术经济咨询及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其他业务。
2009年至今近3年来,共完成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项目数百项,有招标代理、编制标底、工程审核等项目。工程咨询业务量达近10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囊括了邢台市及周边的十几个县市的民用建筑、桥梁、公路、市政、水利、电力电气、装饰装修及园林绿化等。
我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人的智力、知识和素质是维系公司生存的根本。公司努力以经营决策民主化、机构设置科学化、业务分工合理化的管理模式,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去迎接严竣的市场挑战。通过公司优质、高效、公正、热情的服务,为委托单位节省了大量投资和时间,也得到有关部门和客户的好评。
全体员工有信心也有决心将我公司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创建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服务,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上一篇: 河北方泽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贝广电力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