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重诚信建设让企业走得更远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历史名城中国河北正定,是河北省较大的专业研究开发和生产金刚石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
小蜜蜂集团始建于1994年,总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主营各种型号的金刚石圆锯片、金刚石薄壁钻、金刚石磨具及用于纺织、过滤、环保等领域的特种金属纤维。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办事处,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及欧美和亚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蜜蜂”商标连续三届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小蜜蜂商标已荣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是“中国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
小蜜蜂集团科技开发和生产实力雄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已形成以金刚石工具为主体,以铁铬铝金属纤维等为补充的三大类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其中多项产品被列入重点新产品开发计划,主导产品均通过了德国MPA 品安全认证,小蜜蜂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引入国际先进的SAP 管理系统,管理模式和理念与国际接轨。小蜜蜂集团公司是全国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河北省首届个体私营领军单位、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河北省安全生产承诺示范单位、石家庄市50强企业、河北 =金刚石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小蜜蜂集团遵循“理念是核心,领导是关键,员工是
基础,制度是保证”的原则进行诚信建设工作,在各级领
 
导的正确引导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夯实基础,奋力
拼搏,规避风险狠抓经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先进性教育成效显著。以抓经营促发展,以抓改制促管理,以抓安全促效益,以抓教育促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找出工作中差距,完善有效的工作措施,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稳步提升。从目前的工作进展来看,公司较好地开展了诚信建设的各项工作,通过诚信建设也对公司的各项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好的制度还需要强有力的执行来体现,公司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形式把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个员工,确保每人都是诚信建设的执行者,每人都是诚信建设的参与者。同时,公司还制定了相应的奖励制度,对完成较好的部门进行奖励,对完成不好的部门进行处罚,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激励措施保障了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在尊重职工的主体地位,调整职工士气,加强企业凝聚力。定期进行职工培训学习活动,巩固职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整体素质。通过进行诚信建设工作,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河北诚信企业示范单位、河北省质量诚信倡议单位、河北省信用优良企业、石家庄诚信经营单位等。
总之,建设企业诚信体系,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是一项系统的、全员的、长期的工程,是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手段。河北小蜜蜂集团通过诚信体系建设,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公司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中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