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
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

以德治企     诚实守信
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情况
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成立于1984 年,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太阳能利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之一。现有职工总人数326 人。凭着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主营业务是太阳能光热、光电产品,包括:太阳能热水器、大型太阳能热水工程、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
全国17家首批通过“太阳能类产品认证”(CGC)太阳能热水器企业。首批全国家电下乡太阳能热水器中标企业,并连续四年中标。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河北省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综合评比第一名”、“河北省太阳能热水器龙头企业”、“河北省太阳能利用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名牌产品”等荣誉。被列为“河北省太阳能利用科研生产基地”。2011 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河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09 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家电下乡,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为题对公司进行了报道。
公司拥有年产10万㎡铜铝复合太阳能集热板芯自动生产线和年产20万台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基地。本公司有一套完整的、严密的管理制度,多年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创新队伍,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工程师赵至礼总工程师为首的科技团队,使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产品质量持续、稳步提高,多年来一直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公司在邢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征地144亩新建三环太阳能工业园区,本项目总投资2.1亿元,建年产100万㎡太阳能机械化生产流水线、太阳能利用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大楼等设施。使公司成为我省太阳能行业的航空母舰,为推动我国太阳能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优化产业结构和产品升级,加大企业技术创新能力。2010 年,公司与东南大学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太阳能高效聚光集热系统,该项目已获得三项发明专利,被受理两项发明专利。即将实现产业化生产,为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发电等太阳能中、高温利用做出贡献。
二、企业诚信建设情况
我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用户”的经营理念,以诚经营,惜诺如金,笃信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制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
1.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
我公司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追求,坚持靠信用待用户,争市场,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公司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提出了“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着眼于道德宣传教育,着力于增强诚信意识。
2.强化诚信经营的管理
市场经济是诚信经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行为的准则,成为企业管理的灵魂和根基。创建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明确企业健康发展的价值取向。
3.硬化诚信经营的载体
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是企业讲诚信的首要体现,是构筑诚信文化的基础和要件,也是企业最好的竞争手段。产品质量是市场公认过得硬的产品,为企业赢得了长久的信誉、可靠的朋友和永恒的市场。
4.固化诚信经营的传统
公司注重情感投入的融合力,践诺行动的影响力,赢得社会的认同和用户的赞誉。注重以情感人,展现道德风尚。坚持以情感人,以德赢心。通过实施情感培育、道德展示、爱心奉献工程,达到市场结盟,建立关系,实现双赢的目的。
5.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
公司大力培育和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在企业发展、效益增加的同时,不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做贡献。

上一篇: 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三源安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