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万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万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河北万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万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6月,拥有河北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和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我公司以信誉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在执业工作中一贯恪守“独立、客观、公正、保密、诚实守信”的职业准则,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本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在工程造价咨询过程中,我公司坚持在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依法经营的前提下经营,使得我公司近几年来的业务量不断上升,给我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我公司规范遵守和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行业公约。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职业道德和社会信誉良好。自觉接受建设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2003 年以来公司及其从业人员未发生过违法、违规行为,没有被相关部门通报批评的记录。
管理规范机构健全
公司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重信誉,讲诚信,内部管理制度齐全,管理规范化,办公现代化。在工程造价咨询活动中有监督制约机制,岗位设置合理,分工职责明确。工程造价咨询业绩成果档案资料齐全、规范。
人员齐备素质优良
公司专职技术人员数量和专业结构与公司的规模、经营范围以及完成的工作量相适应。公司工作人员均经过严格的业务培训考核,专业技术人员思想素质良好,业务工作精通,熟悉并掌握工程建设及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规范性文件。能够熟练掌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遵守税收法律、征政法规规定。自觉接受监督,遵守统计法规,保证统计数据真实。
服务优质业绩突出
尽心尽责地多方位为委托人提供优质服务,经常受到业主好评。工程造价咨询水平较高,所出具的文件、资料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未出现重大工作差错和失误;完成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量在本地区、同等级资格单位中位于前列。
创新工作规划长远
重视企业发展和科技进步,注重人才培养和知识更新,企业活力持续增强,有较强的竞争能力。积极探索和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运用于实际工作;积极参与省、市开展的各项论文或学术交流活动。
讲诚信、守信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信誉、企业形象,立足长远、强化诚信的职业意识,使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一篇: 河北万方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