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武安市绿泽牧业有限公司
武安市绿泽牧业有限公司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
武安市绿泽牧业有限公司
 
武安市绿泽牧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1 月在武安市工商局注册,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1500 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武安市南环路,紧邻309国道,交通 便利。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饲养、屠宰、销售,是目前 我市唯一集生猪饲养、屠宰加工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其 冷鲜肉及精深加工项目是承担我市十大农业产业化标志 性建设项目企业。总经理孙二丑,多年从事种猪厂管理、 肉食品加工与销售,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猪场管理和营销经验,而且能够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在养殖户和同行中有较高的声誉。为此受到各级领导的多次表彰。
2002 年被中共武安市委 、市政府授予“养猪状元 ”;2005年被邯郸市级畜牧强市指挥部授予“养猪标兵”称 号,现为武安市养猪协会常务理事;2011年被河北省畜牧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家。
绿泽牧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首家以“绿泽”注册商 标推出无注水肉,已赢得了市场,迎合了人们“安全、绿 色”的消费主流,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2010年被评 为武安市龙头企业,2011年被评为邯郸市龙头企业。公司旗下的绿泽超市2009-2010年连续两年被消费者协会评 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我公司已投资新建一座冷鲜肉厂,年生猪加工屠宰能力将达到20万头,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将极大地带动周边农村种植、养殖业快速发展。按公司目前生猪 饲养量、生猪屠宰量计算,有效带动周边农村经济快速发 展,受益农户达4600家。为保证公司冷鲜肉及精深加工项目顺利实施,我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孙二丑为组长的项目实施领导小组,下设 办公室、设备 (材料) 采购部、项目工程部、财务部等相 关职能部室,制定了 《工程费用审核报批制度》、 《建筑 材料采购制度》、 《生产设备采购制度》 和 《财务物资管 理制度》 等相关管理制度,并明确相关部室负责人负责具 体监督实施。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到了运行规范、监督严 格、管理科学、投资可控、核算真实。
近年来,我公司始终以“一切为了消费者”为经营理念,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保质、保量的绿泽牌猪肉为己任,以诚经营,惜诺如金。因此,公司的经营业绩年年攀 升,赢得了同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总经理孙二丑经常告诫自己“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并要求员 工时刻牢记企业宗旨:“做绿泽人,赚良心钱”。公司坚 持以诚信思想和作风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永远牢记诚信 是企业的生命。为企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广大消费 者真正放心吃上放心肉将是“绿泽”不懈的追求。

上一篇: 昌黎玛蒂尼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一川胶带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