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
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

弘扬军需企业优良传统
当好诚信经营的排头兵
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
 
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一四工厂)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皮革、皮鞋及皮件生产企业。公司1958年4月建成投产,一贯坚持“以诚信铸 企业、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宗旨,五十多年来发扬军需企业优良传统,信誉第一,诚信经营,为军队后勤保障事 业和繁荣河北经济作出了贡献。
一、以先进装备做精品,质量是诚信的基础
公司依靠严格的质量,得到了军队首肯,也得到了消费者青睐。2005年在国内率先引进德国DESMA橡胶双密 度连帮注射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2006—2009年,公司抢抓机遇,相继引进第二、第三台DESMA 制鞋设备 和意大利满誉橡胶单双密度/单双色连帮注射生产线,形 成了国内最大的橡胶双密度皮鞋生产能力。2009年,公 司“橡胶双密度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项目获河北省轻工业 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公司生产的07系列各式军鞋得到好 评并大批装备三军、武警部队,公司生产的固特异、模 压、胶粘、线缝各种结构的系列军警皮靴、男女时装皮鞋 也畅销民品市场,安全鞋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
“神行太保”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公司被选树为 “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二、以诚信筑管理之基,管理是诚信的保障
公司制订了《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经济合同管理 办法》、《销售服务和客户信用管理办法》 等规章制度, 确保诚信经营。公司采购、销售等所有经济合同由专门的管理机构负责,合同评审、谈判、签订、实施都有严格的程序,发货审批、费用支付、业务监督各环节权责明确,使各项业务痕迹清晰、安全高效、管理有序,合同履约率 达到100%。在营销制度方面,积极推行信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客户信用档案,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服务。在售后服务上,严格执行国家“三包”制度,对待用户投诉,以事实为根据,达到用户最大满意。
三、以诚信为经营之本,重诺理念是诚信的体现
为了打造一流品牌,建设一流企业,公司将诚信理念 引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确立了“诚信为本,客户为尊, 满意为求,品质为先”的品牌经营理念,“以高技术制造 满意产品,以高素质提供满意服务,以高品质塑造满意形 象”作为企业的使命,广泛开展诚信理念教育,强化全员 信用风险意识,使企业的生产经营顺利开展。
公司制定了严格有效的工作作风制度,要求公司人员 对内协调、对外沟通都要诚实守信,并在所有管理人员的 办公桌上设立座右铭,时时警醒,培育全员“诚信是金” 的理念。
四、以诚信赢得市场,客户满意是对诚信的肯定
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投机取巧只能获利一时,诚信经营才能赢得百年。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 了官兵的好评,国庆阅兵第一兵站和三军女兵方队分别给 我公司赠送了锦旗:“精心保障国庆阅兵,热情服务受阅 方队”,“深入一线上门服务,细致到位服务热情”。荣誉 是对公司产品的肯定与嘉奖,更是对公司诚信经营的鞭策 和鼓励。
五、以诚信建和谐企业,共赢是诚信的必然结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需。在生产车间安装了空调,在生活区硬 化地面、绿化闲散空地,不断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组织劳动竞赛、文娱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公司持续吸收了大批农村剩余劳动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作 出了积极贡献。
诚信是金,不仅仅是说诚信能为企业带来多少经济效益,还应该是中央企业率先承担的社会责任。诚信就是市场,就是竞争力,就是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行动。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只有诚实守信,才会实现合作中的双赢,既得到社会的肯定,同时公司也能得到快速、和谐发展。

上一篇: 邯郸摩罗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