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京津冀三省市企业家座谈一体化协同发展
京津冀三省市企业家座谈一体化协同发展


2014年9月19日,由天津市企联邀请,北京企联和我会共同组织的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市华城宾馆召开。来自三省市近20名企业家参加了座谈。我会副会长沧运集团董事长曹永堂、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英彪、以及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黄银龙、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志、唐山华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云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加强京津冀三地企业的分工合作,实现产业的有效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的大战略,对京津冀企业来讲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要把握住此次发展的大机遇,一要找准企业自身定位,二要加强三地企业间交流与合作,三要协会等社会组织多为企业提供信息和企业家交流的平台。三地的企业家各自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都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家相互交流。三地协会也表示组织更多的活动,为三地企业创造交流合作的机会。

 


上一篇: 2014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隆重召开
下一篇: 关于表彰2014年“河北省诚信企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