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14年4月29日,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省政府原副省长郭世昌、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协会会长、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企业代表约200余人。

会议通过了,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理事会领导成员变更、增补的报告》、《关于变更、增补协会兼职副秘书长的报告》、《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关于开展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议案》、《2013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等议案和报告。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于勇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要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雇主组织优势,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组织引导全省企业家密切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求真务实,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代表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之余,鼓励企业家协会同企业一起,继续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和谐繁荣贡献力量。

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北省讲师联合会会长、安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顾问、具有多年企业管理和授课经验的专家夏峥讲师,为与会代表做了题为《企业管理与识人用人》的专题报告。他把人从性格和行动能力方面分为9种,提出九型人格,即:完美型、助人型、成就型、自我型、理智型、疑惑型、活跃型、领袖型、和平型,针对各型人的性格特征、优势和特长、最佳岗位部署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剖晰,夏老师运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使与会代表从理论到实践对人的性格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企业如何知人善任,人尽其才奠定基础,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大会,在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八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上图:会场全景


上图: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讲话


上图:协会会长、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勇讲话


上图:协会秘书长刘建军作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2014年工作计划


上图: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各项报告和议案


上图:夏峥讲师做报告



上一篇: 关于积极参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通知
下一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组织会员企业互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