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相约润石珠宝,尊享美丽人生” -----河北省企
“相约润石珠宝,尊享美丽人生”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石家庄地区联谊会胜利召开

 
8月18日上午,“相约润石珠宝,尊享美丽人生”企业家协会石家庄地区联谊会在润石珠宝举行,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建军携七十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联谊会。
会上,刘建军秘书长在讲话时开宗明义地指出,举办这次联谊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发挥企业家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企业家创造更多的面对面交流、沟通、学习和合作的机会。
联谊活动上,润石珠宝首席服务官刘恒义作为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为联谊会致欢迎辞,表达了润石珠宝作为承办方对各位企业家的欢迎之意,并为到场企业家介绍润石珠宝上善若水的“润”文化。之后润石珠宝的好朋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理事、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石家庄经济学院宝石与材料工艺学院王礼胜院长为企业家介绍了珠宝品鉴方面的知识,受到现场企业家的欢迎。之后与会代表又集体参观了润石珠宝商学院、员工之家以及集团旗舰店,大家对润石“百石传情,润泽天下”的企业文化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表示了莫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值得企业借鉴与学习。
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为省内企业家增进友谊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渠道。
 

上一篇: 2012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暨与著名经济学家高端对话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 2012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隆重召开